蚕豆网 > 游戏库 > 限免推荐 > iPhone限免推荐

9月2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

 

益智小游戏:《FleasBee》   点击下载:

《FleasBee》是一款非常考验动脑能力和动手能力的撞击类游戏,玩家在有限的时间内要越过红色的障碍球,通过撞击的方式用蓝色球把绿色球安全送到目的地。其间弯曲的路径对玩家来说就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,一旦绿色球靠在拐角处玩家也就进入了死胡同了。

9月2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

9月2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

路径中不规律地分布着黄色的道具,可以帮助加快绿色球的运转速度,为玩家争取更多的时间。这款游戏虽说不大,也不浪费时间,但是技术性非常强。具有挑战精神的你赶快下载尝试下吧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TechWeb移动互联网频道,时刻关注国内外最新,最酷的手机软件产品,如果您觉得您的产品不错,可以投稿给我们,我们审核之后将进行及时推荐, 报道。

投稿邮箱:mobile@techweb.com.cn

官方微博:http://weibo.com/2062266261

蚕豆微信二维码

(责任编辑:wangshuo

关注“蚕豆网”微信公众账号

蚕豆网
最新鲜的手游资讯,最麻辣的游戏测评,最全面的游戏攻略,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,要啥有啥,应有尽有。
iPhone限免下载 iPhone限免下载 下载
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
鄂ICP备16001690号-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
Powered By CmsTop ©2024 蚕豆网 - Candou.com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