蚕豆网 > 游戏库 > 限免推荐 > iPhone限免推荐

9月6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

 

益智小游戏:《Harbor Master》港口大亨:  点击下载:

《Harbor Master》中你是在一个繁忙的海港的港口。在码头观看他们卸下货物,并直接关闭屏幕。但要小心,不要让船坠毁,并观看海盗,怪物和气旋!《Harbor Master》上线以来堪称最容易上瘾的,快节奏的线条绘制小游戏,动手又动脑,伴随着海鸥的叫声开始在海湾的繁忙生活了!

9月6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

9月6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

9月6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

《Harbor Master》有特色的地方在于它拥有七个精彩的地图,每一个都是与自身的挑战:钓鱼湾 :让你开始一个和平的海港;旋风岛 :小心,龙卷风旋转的船舶周围;鲟鱼河 :确保正确的货物到正确的端口;景隆海滩 : 你能与您值得信赖的大炮击退海盗?走私礁 : 帮助走私者卸载他们的战利品,在正确的端口你可以完成多少任务?怪物湾 : 怪物有可能出没在这个海港...新市货物 -:货物颜色五彩缤纷,你能处理它?美丽的视网膜显示高分辨率的图形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TechWeb移动互联网频道,时刻关注国内外最新,最酷的手机软件产品,如果您觉得您的产品不错,可以投稿给我们,我们审核之后将进行及时推荐,报道。

投稿邮箱:mobile@techweb.com.cn

官方微博:http://weibo.com/2062266261

蚕豆微信二维码

(责任编辑:wangshuo

关注“蚕豆网”微信公众账号

蚕豆网
最新鲜的手游资讯,最麻辣的游戏测评,最全面的游戏攻略,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,要啥有啥,应有尽有。
iPhone限免下载 iPhone限免下载 下载
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
鄂ICP备16001690号-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
Powered By CmsTop ©2024 蚕豆网 - Candou.com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