蚕豆网 > 游戏库 > 限免推荐 > iPhone限免推荐

9月8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

 

娱乐工具:《Sexy Video Chat : Prank Box》  点击下载:

这不是一个真正的视频聊天应用程序!而是一个恶作剧应用程序,又名尖叫。这个应用程序冒充真正的视频聊天应用程序...当到了正确的时间,震动您的手机,它就会发出一个响亮的呐喊声,并显示一个可怕的画面。玩家可以用《Sexy Video Chat : Prank Box》整蛊身边的朋友或是自娱自乐,是一款在年轻人群中很受欢迎的娱乐应用!

9月8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

9月8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

9月8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

9月8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

看似是聊天应用其实是一款经典的恶作剧应用哦!把它下载到手机中体验一下整蛊的魔力吧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TechWeb移动互联网频道,时刻关注国内外最新,最酷的手机软件产品,如果您觉得您的产品不错,可以投稿给我们,我们审核之后将进行及时推荐,报道。

投稿邮箱:mobile@techweb.com.cn

官方微博:http://weibo.com/2062266261

蚕豆微信二维码

(责任编辑:wangshuo

关注“蚕豆网”微信公众账号

蚕豆网
最新鲜的手游资讯,最麻辣的游戏测评,最全面的游戏攻略,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,要啥有啥,应有尽有。
iPhone限免下载 iPhone限免下载 下载
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
鄂ICP备16001690号-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
Powered By CmsTop ©2024 蚕豆网 - Candou.com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