蚕豆网 > 游戏库 > 限免推荐 > iPhone限免推荐

9月9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

 

生活小工具:《Type'n'View Pro》 

点击下载

《Type'n'View》是你的全地形文本编辑器。更新你的Twitter和Facebook的状态,或者是你发送短信或电子邮件的理想选择。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在编辑文本的同时看到我们周围的环境,这样一来即使是在过马路的时候看手机也可以实现哦!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在过马路时安全出行!

9月9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

《Type'n'View》应用截图(TechWeb配图)

9月9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

《Type'n'View》应用截图(TechWeb配图)

《Type'n'View》的两个主要特点是:1、它有一个放大到可以看到我们正在编辑的文本。用户可以自己改变字体的大小,外部环境自动变焦功能。2、作为背景图像编辑器激活的相机。随时可以拍下背景的外部环境。自定义的字体,大小,颜色,背景,透明度都是不同类型的,我们甚至可以修改键盘的颜色和透明度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TechWeb移动互联网频道,时刻关注国内外最新,最酷的手机软件产品,如果您觉得您的产品不错,可以投稿给我们,我们审核之后将进行及时推荐,报道。

投稿邮箱:mobile@techweb.com.cn

官方微博:http://weibo.com/2062266261

蚕豆微信二维码

(责任编辑:wangshuo

关注“蚕豆网”微信公众账号

蚕豆网
最新鲜的手游资讯,最麻辣的游戏测评,最全面的游戏攻略,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,要啥有啥,应有尽有。
iPhone限免下载 iPhone限免下载 下载
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
鄂ICP备16001690号-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
Powered By CmsTop ©2024 蚕豆网 - Candou.com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