蚕豆网 > 游戏库 > 限免推荐 > iPhone限免推荐

9月20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

 

生活小助手:《WIFI Booter》

点击下载

《WIFI Booter》可以将 iPhone 化身为这样一种服务器,你可以让你的 PC 通过它远程启动(不是远程开机!),运行一些诊断工具,甚至是重装系统。也就是说你可以让 PC 通过远程服务器上的“启动镜像”来引导启动。为了实现相关功能,WIFI Booter 内建了3个服务器:DHCP,用来给 PC 分配IP地址,HTTP,用来上传文件(后详)和 PC 启动中读取文件,TFTP 则作为后者的补充。你需要在设置中设置正确几个正确的IP地址参数,软件默认是 192.168.1.x 网段,需要按照实际情况修改!随后返回主界面,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启动服务器即可,至此,在 iPhone 上的准备工作就全部完成了。

9月20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

《WIFI Booter》应用截图

软件内置的是一个比较简单的引导镜像,可能是因为容量和版权限制,只有 DOS 启动、内存检测、Windows 密码 PJ 等功能,但是如果你将自己定制的启动镜像上传到应用中,比如什么 Ylmf 的装机盘,Ghost 工具盘等等,那么这个应用的用途,你能想明白了么?不管去到哪里,不管是自己的还是朋友的还是公司的电脑系统挂掉,也不管对方电脑有没有光驱,你都可以利 用你的 iPhone,通过 WIFI 远程给它重装系统!

蚕豆微信二维码

(责任编辑:王硕

关注“蚕豆网”微信公众账号

蚕豆网
最新鲜的手游资讯,最麻辣的游戏测评,最全面的游戏攻略,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,要啥有啥,应有尽有。
iPhone限免下载 iPhone限免下载 下载
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
鄂ICP备16001690号-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
Powered By CmsTop ©2024 蚕豆网 - Candou.com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