蚕豆网 > 游戏库 > 限免推荐 > iPhone限免推荐

9月20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

 

GPS导航系统:《Take Me There》带我去那里

点击下载

《Take Me There》是一款令人惊叹的应用程序,使用GPS和指南针可以帮助您找到您的目的地。只要使用地图或GPS位置设置您的目的地,就会得到您的当前位置, 您的最终位置,都在实时显示。

9月20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

《Take Me There》应用截图

9月20日iPhone限时免费App推荐

《Take Me There》应用截图

您可以添加任何地点并将其加入您的收藏夹,保存起来在将来使用它。收藏夹具有编辑功能。您可以更改名称和坐标。此外《Take Me There》还记得您的历史记录表中的所有目的地。有了《Take Me There》想去哪里都变得容易啦!

蚕豆微信二维码

(责任编辑:王硕

上一页12345下一页

关注“蚕豆网”微信公众账号

蚕豆网
最新鲜的手游资讯,最麻辣的游戏测评,最全面的游戏攻略,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,要啥有啥,应有尽有。
iPhone限免下载 iPhone限免下载 下载
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
鄂ICP备16001690号-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
Powered By CmsTop ©2024 蚕豆网 - Candou.com版权所有